冷湯加熱(蠹魚

監管者基本右位,請注意避雷。
AO3:hsoup

邪神飛機杯(占黃

哈斯塔看著睡在他旁邊一身勞神的先知。 

他趴在床上,手撐著不知道算不算下巴的地方盯著對方的睡顏陳思。 

他們現在的身份除了獵人和獵物,還多了一個新的身份。 

愛侶,沒錯,就是愛侶。 

是因為前陣子還是信徒的先知突然告白的,那天氣氛好心情佳,於是伊萊便握住了大他不少、纏著繃帶的手,一字一句向他心愛的邪神告白。 

而且令人意外的事,邪神竟然答應了。 

「我很早就決定要跟哈斯塔相守了,只是還在等時機。這次占卜結果很明顯的,那就是這次一定會成功。」 

他輕撫着自己肩上的貓頭鷹說道,貓頭鷹撒嬌般的蹭蹭他的臉頰,而伊萊的臉上依舊是高深莫測的微笑,他講完便轉身離開了求生者們的公共休息室,前往充滿監管者的那棟大樓去了。 

「哈斯塔大人,我進去了喔。」 

他敲著門,他頂著哈斯塔的庇護一路進來到這邊,途中遇到的監管者們只是看了看這個稀奇的客人,然後邊轉頭又做起自己本來在做的事情,完全沒有將他趕走的意思。 

畢竟那是哈斯塔的人,在遊戲以外的地方亂動他是很危險的,監管者們一致這麼認為,除了伊德海拉。 

「想不到你竟然會為了見哈斯塔來到這裡,真愛的力量真是讓人憧憬。」 

伊德海拉纖長的身體繞著伊萊,她的手摸上伊萊敲門的手,她很嫉妒哈斯塔有這樣不顧一切的信徒,雖然她的信徒們也都相當可愛。 

「信徒,進來吧。伊德海拉,汝想要的話自己去尋一位吧。」 

接著伊萊就被打開的門拉了進去,而伊德海拉則吃了閉門羹,她惋惜的摸著自己的信徒的頭頂,和她一起返回自己的房間。(其實就在隔壁而已 

後來的時間伊萊都會定時去找哈斯塔,而哈斯塔偶爾也會跑到求生者的宿舍去找伊萊,大家從一開始的驚慌失措到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了,兩人就這麼頻繁的來往在兩邊遊走。 

令哈斯塔感到很好奇的事,他們之間少不了做一些害羞的事情,牽手、擁抱、接吻(?)、甚至都已經全壘打了,伊萊都表現得從容不迫、溫柔體貼,但哈斯塔想看看伊萊理智斷線、充滿慾望的粗魯暴力對待祂,哈斯塔這麼跟伊萊說,而伊萊則是驚慌的搖頭拒絕。 

「要是傷到您的玉體該怎麼辦!這可是對您大不敬!」 

伊萊趕緊打消哈斯塔這個對祂有點危險的念頭,伊萊幫邪神蓋上棉被附上一個晚安吻,兩人便沉沉睡去。 

然後便是哈斯塔撐着頭看他睡覺的一幕,畢竟神不太需要睡眠,剩下的時間夠哈斯塔想出“壞點子”了………


剩下wland:4422921

评论(3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