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湯加熱(蠹魚

監管者基本右位,請注意避雷。
AO3:hsoup

下蠱咒 (傭杰

已完結


導讀:杰克對奈布下了蠱咒,結果劇情走向並不像他想得那麼美好,甚至可以說是糟糕。



“下蠱啊,是很危險的事喔。”


杰克拿著關著兩隻小蟲的玻璃瓶坐在自己的房間裡頭,在英國有流行釋法對人家下迷咒的習慣,蠱咒這樣的外來施術法杰克倒是沒有研究過。


只要下蠱咒對方就會中蟲毒,而緩解的方式就是和對他下咒的人上//床,要是不上//床就會加速死亡的時間,而完全治癒的方法就是兩人兩情相悅,蠱毒就會解開,相對的要是失敗了下蠱者和被下蠱者兩人便會因為蠱毒攻心而死去。



而使用蠱咒的人只要和被下蠱咒的人上床,身上就會多出一道無法痊癒的傷痕…………那算是代價中的一環。


這表示自己的身上很可能出現疤痕啊,杰克放出其中一隻小蟲讓他咬傷自己,這樣蠱咒就成功一半了,剩下的就是將另一隻小蟲咬傷那個他看中的人就可以了…………



--我是場景分割線---




「好痛……什麼東西啊……?」


奈布用力打了一下自己的脖子,那裡好像被東西螫到一樣有點疼痛,不意外的打到了一隻小蟲子,看起來不像蚊子或蜜蜂啊……奈布看著手上的蟲子屍體,抬頭看到了艾米麗拿著針筒走過來。


「你受傷了吧,我來治療一下。」


艾米麗包紮起奈布身上被杰克打出來的傷口,看到了奈布被螫到腫起來的脖子,她覺得那個傷口不太對,應該是被有毒的東西給螫到過敏了。


「你的脖子還好嗎?看上去有點過敏了。」


「嗯……剛剛被這隻蟲子螫到了,好像有點嚴重。」


他將手上的蟲子屍體拿給艾米麗看,艾米麗不懂昆蟲只懂治療傷口,他告訴奈布應該去給昆蟲學者-梅麗小姐看一下,要是蟲子有毒她才知道該拿什麼藥給他塗。


因此奈布留下那隻蟲子屍體,在這場遊戲結束以後前往梅麗的房間,敲敲門等著對方開門。


「是薩貝達先生啊,找我有事嗎?」


「我想請你幫我看看這隻蟲子有沒有毒,艾米麗要幫我開過敏藥。」


奈布拿出被包起來的蟲子屍體攤開給梅麗看,梅麗接過那個布包仔細的觀察了蟲子以後嘆了一口氣。


「很遺憾,這個蟲子……相當的危險,艾米麗小姐的藥也沒辦法治療。」


梅麗將下蠱咒的方式和效果以及解咒方式告訴他,並跟奈布說這種蟲子一定是有人放出來奈布才會被咬,因此要他盡快去找到下咒的人,這樣才有辦法解開蠱咒。


其實奈布已經知道是誰放的蟲子了,那在明顯不過了,那個每場遊戲甚至連休息時間都一定要在他面前風騷一遍的英國人,一定是他。


而且也有在那場遊戲裡頭,嫌疑更大了,奈布踏着步伐走到大廳轉彎,往著監管者們的休息室去了。


身為莊園開門戰流氓、前軍人、現僱傭兵的奈布・薩貝達簡直把監管者休息室當自己的廚房在走,反正監管者們並不能在休息時間打他們,因此奈布輕車熟路的直接走到杰克的房間門口,稍微敲了一下門讓杰克知道有人要開門,他不等杰克回應便直接將門打開走了進去。


「真是稀客,小先生怎麼會來到我的房間呢?」


卸下指刃的杰克正坐在他的椅子上面品嚐下午茶,不過他並沒有到平常待的室外廣場去欣賞玫瑰園和下午茶,而是坐在房間裡。


就像是在等他來一樣。


「你應該知道我為了什麼而來。」


奈布一邊說一邊把自己的兜帽外套脫下放在床尾,接著是背心,精壯富有肌肉的身體露在空氣當中,被杰克收進眼裡大飽眼福,杰克趕緊放下茶杯,站了起來走到奈布旁邊。


「我是對你下蠱咒了沒錯,相信已經有人告訴你該怎麼緩解和完全治癒了吧。」

杰克嘴角勾起笑容,用修長的手指在奈布佈滿傷痕的上半身遊走,雖然用下咒這種方式有損英國紳士的風度,但無奈奈布實在是太難攻下了(杰克用各種方式都試過了),但這一定會是自己勝利的開始,杰克充滿信心的想著,他對自己的床//上技術還挺有信心的,這次一定可以拿下奈布!


剩下wland:3147702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